目的地搜索
秘书科
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机构设置 >> 秘书科
秘书科工作职责

办公地点:办公楼B区 204  联系电话:23766015



  一、协助主任起草学校工作计划、工作总结、请示、报告等文稿,承担部分校党政领导讲话稿的起草和其他文字工作。
  二、负责学校的信息工作
  1.主动搜集、综合处理各单位贯彻执行学校党政决议的情况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,编发《天津师范大学信息》和《师大简报》。
  2.负责学校党政重要工作动态性信息的收集、整理工作。
  3.负责社情民意、师生思想动态、学校重大事件的收集、整理、上报工作。
  三、负责高等教育基础统计工作
  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及时、准确地填报高等教育基础统计报表和高等学校综合办学条件数据库。
  四、负责校务委员会、党委全委会议、党委常委会议、校长办公会、党政联席会等重要会议的记录工作,编发会议纪要,并做好会议记录的立卷、归档工作。
  五、协助领导做好督办工作
  1.督促检查校务委员会会议、党委全委会议、党委常委会议、校长办公会议等重要会议形成决议的执行情况。
  2.督促检查学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、各项重大工作部署的执行。
  3.督促检查上级机关和校党政领导同志批示、交办事项的办理。
  六、负责学校年鉴、天津教育年鉴等的编写工作。
  七、完成好各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版权所有:天津师范大学 | 地址: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 | 邮政编码:300387 | 电话:022-23766666 | 管理员:苑志旺